選單 首頁 搜尋

ISIS國際認證 BBC:台灣不想要

2015/11/27 22:48 字級:
ISIS國際認證   BBC:台灣不想要

武裝團體伊斯蘭國 IS日前發布影片,把中華民國國旗印上去,就排在美國和英國的旁邊。

網友反諷台灣的國家地位獲得IS「認證」,但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指出,這是「台灣從IS獲得不想要的認證」。

美國主要電視網也關注,CNBC的「IS新宣傳影片承認台灣」的報導,還一度登上熱門新聞的第一名。

IS伊斯蘭國把中華民國國旗放在反IS聯盟中,還跟美國跟英國並列,引發各界關注,英國主要媒體之一的BBC報導指出這是台灣從IS獲得不想要的認證,報導指出台灣之所以被伊斯蘭國點名,就是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

除了英國,美國也關注,主要電視網之一的CNBC報導「IS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相關新聞還一度登上熱門新聞第1名,網友紛紛留言,有人「恭喜」台灣,還有人說伊斯蘭國就是要惹毛每個國家,還有自稱是中國人的網友說只要台灣人過的好,統一不應是優先選項,還有人反諷台灣早已是主權獨立,只有中國跟美國不承認。

另外人稱美國批踢踢的Reddit鄉民們也熱烈討論,有鄉民認為伊斯蘭國根本原本不知道台灣,因為歐巴馬一提就決定把我們的國旗放在美國旁邊,還說誰都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獲得認證,更何況是被伊斯蘭國。

伊斯蘭國的敵人永遠不嫌多,他們只是想惹惱中國,無論IS的用意如何,全球反恐,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S 恐攻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