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掐兒脖子畫面!她怒嗆老公:記得收屍

2019/08/16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直播掐兒脖子畫面!她怒嗆老公:記得收屍

怎麼會有這種母親!泰國孔敬府一名41歲女子蘇帕朋,日前竟然在網路上揚言要親手掐死兒子,更表示要全程直播,向丈夫嗆聲「記得來收屍」,讓看到的網友都相當緊張,連忙報警處理,就怕憾事發生。事後警方介入調查,蘇帕朋才坦承是為了報復丈夫不付生活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蘇帕朋1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現在要用腰帶把兒子活活勒死,等一下我再死,再見了欠債的,記得來收屍」,還附上一段直播影片,男童的表情相當猙獰痛苦,還因為害怕而不停哭泣。網友看見影片後,心急如焚,連忙向當地警方報案。

 

▼蘇帕朋為了逼老公出面給錢,竟然不擇手段。(示意圖/pixabay)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出多名警力調查,所幸很快就找到蘇帕朋及兒子。蘇帕朋落網後表示,她結過3次婚,有4個小孩,後來又嫁給一名俄羅斯男子,並產下1子,然而對方是在外地工作,從上週開始,她就都連絡不到人,對方也不提供生活費,逼得她只好用極端方法來吸引對方注意。

 

▼所幸男童並沒有大礙。(示意圖/pixabay)

 

經警方調查,目前當局已經介入這起案子,希望能幫助這個家庭,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分享相關影片,造成恐慌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聯合女友!狂虐2歲童 他大腦壞死…恐成植物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