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僅一橋之隔!陸武警戰車集結深圳

2019/08/15 17:09 字級:
讀稿
僅一橋之隔!陸武警戰車集結深圳

大陸進一步對香港施壓!美國最新衛星照顯示,大批中共武警車輛正在和香港只有一橋之隔的深圳進行集結,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願意和習近平見面談香港情勢,要求大陸必須先人道對待香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一橋之隔,直擊大陸武警、裝備車集結深圳。


14日深夜香港街頭再被催淚彈濃煙籠罩,同一時間,距離香港只有一橋之隔的深圳,CNN記者就在深圳灣體育館現場直擊,不斷有大陸武警部隊進出佈署,一輛又一輛的中共武警裝備車,估計有數十輛軍備車,載著滿滿裝備,趁著黑夜停進深圳灣體育館,似乎在為香港情勢做準備。

 

▼14日深夜香港街頭再被催淚彈濃煙籠罩。(圖/東森新聞)

 

CNN記者麥特里佛斯:「我們看到了裝甲運兵車,也看到了穿制服的武警身上帶著防暴裝備,包括盾牌拿著頭盔,有人還握著警棍。」

 

美國衛星照片更證實,早在12日就有超過5百輛的武警鎮暴車已經停進深圳灣體育館內,中共武警在深圳的部署更持續增加中,可見北京當局對香港忍耐釋出訊號。

 

CNN記者:「我認為北京當局這樣大規模在深圳調度的原因,似乎是北京要送軍隊,跨過在我背後的大橋,進入香港。」

 

▼「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人民日報

 

這時美國總統川普也不斷關注香港情勢了,他在推特連續PO文,川普先談美中貿易戰,如果大陸想和美國達成協議,就要先人道對待香港,下一篇川普更直接對習近平喊話,如果習主席要快又人道解決香港問題,就來見個面,就怕香港變天安門2.0。

 

▼美國總統川普也關注香港情勢,在推特連續PO文。(圖/翻攝自CNN/東森新聞)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大陸的每一步措施必須很小心,因為所有美國人都記得天安門,都記得當時有個男人站在坦克前。」

 

香港緊張升高,牽動國際神經。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人民日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