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大嬰四肢發黑…左腳竟脫落 媽目睹崩潰

2019/08/15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1月大嬰四肢發黑…左腳竟脫落 媽目睹崩潰

千萬不要忽視小問題,以免引發無法挽回的後果!英國克里索普斯市(Cleethorpes)一名11月大的男嬰奧利佛(Oliver Aisthorpe)因喉嚨感染,引發了敗血症,導致四肢組織壞死,護理師來幫忙換尿布時,奧利佛的左小腳,竟在母親的面前自行脫落,讓她當場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23歲媽媽沃德爾(Abigail Wardle)透露,兒子今(2019)年3月身體突然出現狀況,「他看起來脫水了,氣色不太好」,到醫院就診後,醫生認為奧利佛沒有大礙,便讓他回家,然而他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最後直接失去意識,被送到了急診室。

 

▼奧利佛的四肢都壞死發黑。(圖/翻攝自臉書)

 

沃德爾當時發現兒子的腳變成紫色,但以為只是覺得冷,並沒有想太多,就替奧利佛穿上襪子,沒想到診斷結果出爐,奧利佛是罹患了敗血症,由喉嚨感染引發,,之前卻都沒有偵測到病症,等到發現時已經事態嚴重,造成他的手腳組織嚴重壞死,醫生為了保住奧利佛的命,只好做出截肢的決定。

 

▼媽媽十分心疼奧利佛。(圖/翻攝自臉書)

 

媽媽沃德爾也支持醫生的提議,她不想再看到兒子受盡折磨,奧利佛的左小腳甚至在她面前自行脫落,「或許一個母親這樣說很奇怪,但我迫切希望他的手腳能盡快截肢,因為發生了任何母親都不應該看到的可怕情況,那件事情對我造成了心裡創傷」,所幸在經過手術後,奧利佛已經慢慢恢復健康,也開始學著使用義肢,沃德爾希望自己的經驗能讓家長更重視孩子們的情況。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昏迷10天…醒來四肢消失!專家揭恐怖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