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人圍警署!雷射光狂照眼 警射催淚彈驅離

2019/08/15 15:13 字級:
讀稿
百人圍警署!雷射光狂照眼 警射催淚彈驅離

香港機場抗爭結束後,民眾對港警怒火還是持續,轉而包圍深水埗及天水圍警署,還拿雷射筆狂照警察,最後防爆警察發射催淚彈將示威群眾驅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防暴警察朝示威群眾連開好幾槍,發射催淚彈,瞬間街頭、天橋上煙霧迷漫。


▼防暴警察發射催淚彈,瞬間煙霧迷漫。(圖/AP)

 

被煙燻得不停咳嗽眼淚直流。晚間10點半,警方在香港深水埗沿街清場,但刺鼻的催淚彈也影響好多無辜居民。

 

▼刺鼻的催淚彈也影響好多無辜居民。(圖/東森新聞)

 

深水埗居民:「已經關窗了,剩下一條縫都關上,都來不及 ,已經有味道傳進來。」

 

不少居民氣得痛罵,認為警方根本不顧其他老百姓,強硬清場,港警再度出動防暴警察,主要是因為從晚間8點多開始,又有示威群眾包圍深水埗警署,在西九龍附近的天橋上用雷射筆照警察,警方也開強光回擊。
 

另一方面,因為14號這天正好是香港的盂蘭節,也是俗稱的鬼節,民眾一般會在家祭祖,因此也有不少群眾朝警署丟紙錢。

 

示威群眾:「今天是孟蘭節,這裡有爐我自己沒有爐,我要找一個有爐的地方燒街衣。」

 

民眾一再挑釁,警方只好強勢驅離,而在另一邊天水圍警署,也同樣有民眾朝警方撒紙錢鞠躬哀悼。

 

警署外圍聚集上百人,警方晚間12點多清場,逮捕5名示威群眾。香港反送中抗爭餘波未平,12、13號接連兩天機場癱瘓,還有一名大陸的環球網記者在機場遭毆打,隔天中午出院,臉上還有明顯外傷。

 

陸環球網記者傅國豪:「我沒有任何違法或者說引起爭議的行為,然後我覺得我不應該受到暴力對待。」

 

只不過這起事件後續依舊民怨未平,才激起示威群眾再度圍為警署拿雷射筆狂照。

 

▼有人拿雷射筆照射警署的牆壁(圖/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港警催淚彈、布袋彈齊發!引外界大力抨擊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