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新生兒夭折…父母開棺竟見爆滿垃圾

2019/08/15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心碎!新生兒夭折…父母開棺竟見爆滿垃圾

在傷口上灑鹽!墨西哥一對夫婦,上周五(9日)生下一名男嬰,不過男嬰一生下來就相當虛弱,被送醫急救,沒想到隔天一早,夫婦就收到男嬰死亡的消息,不過院方並沒有交代男嬰死亡的原因,僅說還要調查,並請夫婦去領取男嬰的遺體,沒想到夫婦倆一打開棺材,竟看到一堆垃圾在裡面,讓他們心痛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南部一對夫婦,9日生下兒子,不過兒子似乎身體有狀況,被送到另一家醫院急救,沒想到隔天就因為不明原因夭折,丈夫赫南德茲(Manuel Hernandez)表示,當時醫院還通知他們,可以去領取男嬰的遺體了,後來夫婦倆請了一位親戚幫忙,將遺體帶回家,親戚過沒幾個小時,就帶著一具白色棺材回家,沒想到夫婦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只有一團一團的塑膠袋,根本不見男嬰蹤影。

 

▼赫南德茲夫婦剛生下孩子,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孩子的死訊。(圖/翻攝自《太陽報》)

 

而夫婦倆看到這一幕,既心碎又憤怒,一家人氣沖沖跑到醫院,希望院方可以給他們一個交代,不過醫生卻拒絕回答所有問題,眼見院方根本沒有要處理事情的意願,夫婦倆揚言要報警處理,院方這才抬出一具男嬰遺體,並對夫婦說這就是他們不幸死亡的孩子。

 

▼赫南德茲夫婦打開棺材,竟見到一大堆塑膠垃圾。(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過夫婦倆看過後,表示這不是他們的兒子,認為院方根本是為了卸責,隨便拿一具男嬰遺體出來交差。目前當地衛生機關表示,已經針對這起離奇的男嬰遺體消失案介入調查,並承諾將會給傷心的父母一個交代,並將徹查院方是否有違規行為,對失職人員做出懲處,不過院方至今仍未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20歲女搭便車 慘淪性奴!躺棺材7年供洩慾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