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機場今再取消31航班 逾萬人受影響

2019/08/13 16:26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送中活動延燒,因為香港警方疑似發射布袋彈,導致一名女性示威者眼睛恐怕失明,香港網友在香港機場發起抗議行動,導致香港機場昨(12日)下午四點開始關閉,取消40個航班,今(11日)又取消31個航班,超過上萬名乘客受到影響。不過因為有飛機回不來,一早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根據統計,在桃機受到影響的就有31個航班,影響6千多人;而機場恢復正常,十點也有第一批從香港回來的旅客,說很幸運回到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示威女子疑似因香港警方發射布袋彈,恐致失明。(圖/取自臉書Narziss Tang)

 

返台旅客:「好開心,到家真好,本來怕明天沒辦法上班,覺得很幸運,因為一早的班機都沒有延誤。」

 

滯留在香港一整天,旅客終於在隔天上午回到台灣,能平安回來也讓他們鬆了一口氣。

 

返台旅客:「(香港機場)滿嚴謹的,滿多安檢人員。」

 

香港機場因為靜坐抗議行動,昨(12)日下午四點起緊急關,停止任何航班起降,直到隔天早上才逐漸恢復,台灣當然也受到影響。

 

▼香港民眾在機場發起靜坐,導致所有航班停飛。(圖/AP)

 

受影響旅客:「八點要往西安,到香港可以到,但是去西安的取消了,就只是擔心行程受到影響,覺得(抗議民眾)爭取訴求,我沒有什麼意見,覺得(抗議民眾)沒有做錯事,這是應該的,我們要從香港轉去柬埔寨,現在我們不敢去香港,所以我們想要改路線。」

 

班機被取消只能耐心等待,但過程也相當煎熬。

 

受影響旅客:「網路上查得到國泰的電話,機場公司的就一直沒有人接,掛在那邊一小時也都沒有人接,本來我以為我班機被取消,但後來他們說被耽誤而已。」

 

桃園機場副總經理但昭璧:「航空公司在這中間也把機型放大,增加它的座位數。」

 

▼桃園機場副總經理但昭璧表示,航空公司已改開大型班機,希望能盡快消化滯留旅客。(圖/東森新聞)

 

昨(12)日桃機取消40航班,影響8千多人,今(13)日15個入境航班取消,16個出境航班取消,影響6200人,出境航班部分,華航停飛1班、長榮3班、香港航空1班、國泰、港龍航空11班,其中還包含飛往首爾地班機,因為飛機沒有順利從香港回來,而這兩天下來超過一萬人受到波及,航空公司緊急改開大型班機,希望能盡快消化滯留旅客,讓航班恢復正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