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音787引擎空中崩解!碎片雨猛襲羅馬居民

2019/08/13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波音787引擎空中崩解!碎片雨猛襲羅馬居民

義大利羅馬國際機場附近的居民在上周六(10日)歷經了一場空中驚魂記,因為挪威航空一架波音787班機起飛後不久,竟然發生引擎崩解,引擎碎片有如子彈般從天而降,居民形容當時真的有如「槍林彈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義大利居民:「我聽到一架飛機接近的聲音,音量很吵,我正在納悶時,飛機飛越過上空又折返,然後金屬碎片就從天而降,事實上,有兩個小鐵塊還打到我,我在想到底怎麼一回事,小鐵塊墜落到池子裡、房間裡,到處都是。」

 

▼引擎的碎片掉落到城市中造成不小的傷害。(圖/翻攝自 The Sun/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是有一架挪威航空波音787,編號DY-7115的班機,原訂上周六要從羅馬飛往洛杉磯,但起飛10分鐘後就聽到怪聲折返迫降,沒想到返航途中,其中一顆引擎竟然崩解,居民形容當時有如「槍林彈雨」。

 

義大利居民:「我們了解到,到處都有金屬碎片,包括車子、 雨篷等,都受到毀損,而且碎片還非常燙。」

 

而這場因飛機引擎崩解而下的「金屬雨」,至少砸毀25輛車和12間房子,還有一位居民輕傷。

 

事發後有當地民眾好奇從地上撿起這些金屬碎片,長度大約介於10到20公分之間。

 

所幸最後這架挪威航空班機平安落地,機上310人平安無恙。

 

而義大利國家航空安全機關,也正針對這起飛安意外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 Norwegian Air Shuttl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航空難謠言四起 機長失憶躺在台灣醫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