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去擦NBA地板? 前女主播張曼源失言挨罵

2019/08/11 20:06 字級:
讀稿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目前還沒有和任何一支NBA球隊簽約,讓球迷非常擔心他的未來,大陸前央視女主播張曼源私底下和林書豪是好朋友,網友就向張曼源打探消息說,林書豪應該值得拿到一份NBA合約吧,沒想到張曼源竟然回話說:「去擦地板嗎?」這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央視體育主播張曼源:「哈囉大家好,我是這就是灌籃的,J-TEAM的球隊女經理張曼源,之前是NBA最前線主持人。」

 

央視前主播張曼源長相甜美,她參加籃球實境節目就和林書豪在一隊,兩人常常坐在一起交情還不錯,林書豪簽約大陸球鞋品牌也是張曼源擔任主持。


▼央視前主播張曼源長相甜美。(圖/翻攝自《張曼源》微博)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有幾個別的聯盟都一直跟我經紀人談,然後他們也還是跟NBA有談一點,所以到最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決定可是一定會考慮大陸聯賽。」

 

林書豪受訪說:「最後將到大陸打球讓球迷有點不捨」,於是網友就上網問張曼源,豪哥值得一份NBA合約!對吧。沒想到張曼源竟然回覆說:「是去擦地板嗎」,明顯看不起林書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

 

▼前央視體育主播張曼源常常炫耀自己跟NBA球星互動讓她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張曼源》微博)

 

張曼源之前上綜藝節目介紹自己穿著細肩帶洋裝非常清涼,不太像是正統主播,她也常常炫耀自己跟NBA球星互動讓她知名度大增。

 

前央視體育主播張曼源:「我也很喜歡打籃球,而且還經常跟NBA球星偷師學藝,我的後撤步加上歐洲步都是跟哈登學來的。」

 

張曼源非常了解球員私生活和球員動態她也知道林書豪目前還在NBA找不到工作,甚至曾經在台灣的分享會痛哭,沒想到現在張曼源還落井下石,這可能讓林書豪心裡更難受。

 

(封面圖翻攝自《GOOD TV》/《張曼源》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