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示威分頭各地!警方晚間狂發催淚彈驅離

2019/08/11 09:28 字級:
讀稿
香港示威分頭各地!警方晚間狂發催淚彈驅離

10日香港大埔遊行的申請遭到警方反對後,大批示威者下午依舊繼續上街遊行,其中在大圍的示威現場,香港警方已經在晚間七點發射催淚彈驅趕示威民眾,由於示威民眾從一個點快速轉戰各處,包括到牛頭角警署、獅隧、荃灣設路障堵路,而警方則是在大圍、尖沙咀都有施放催淚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民不顧警方反對執意到大埔遊行。(圖/AP)

 

香港反送中抗議進入第10周,8月10日周末,港人自主示威遍地開花,港警晚間七點就發射催淚彈驅離,因為港鐵大圍站附近,示威民眾在港人熟知的「八爪魚天橋」下設下路障,甚至有路障起火燃燒,造成交通大堵塞,大批示威者退到大圍火車站巴士總站,甚至有人躲進地鐵站內躲避警察催淚彈攻擊。

 

▼港警全副武裝要鎮壓示威民眾。(圖/AP)

 

怒吼警察是黑社會,香港警民不信任達到最高點,甚至有大批示威者經過向尖沙咀警署時,發出綠色雷射光,射向警署外牆,結果尖沙咀警署內的港警,在警署內向外施放催淚彈,示威者立刻澆水,澆熄催淚彈,示威民眾也立刻改道,但衝突不斷,甚至警方在尖沙咀舉起橙旗,要求示威民眾立刻離開否則就要開槍,警民對峙持續到深夜。

 

icable新聞:「部分示威者晚上到牛頭角警署外堵路,迅速離開,一批示威者晚上搭乘港鐵在九龍灣出站。」

 

香港民眾示威行動,採「多點聯動」策略,從一個地點轉到另一地點,各處都有很能成為香港警民衝突的新戰場,香港警方再用密集發射催淚彈驅離,成了每一個周末都會上演的戲碼。

 

▼港民示威行動多點聯動,從一個地點快速轉到另一個地點。(圖/AP)

 

(封面圖/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港連3天萬人接機 陸禁國泰反送中員工飛大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