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童衝馬路捲車底 下秒1動作結局反轉

2019/08/10 1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5歲童衝馬路捲車底 下秒1動作結局反轉

在馬路上行走千萬要當心。近日,大陸重慶一名5歲小男孩,為了買零食直接衝到馬路,當場遭一台計程車撞擊,而且整個人都被捲入車底,讓司機驚慌地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小男孩下秒做出「1動作」,結局當場反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5歲男孩為買零食,直衝馬路,慘遭計程車輾過。(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重慶潼南區,8日一名5歲小男孩想到對街買零食,便以小跑步方式衝到馬路上,不料迎面與一台計程車相撞,男孩呈現「大」字形倒在地上,當場被急煞的計程車輾進車底,下秒就從畫面中消失。

 

當下,計程車司機立刻下車察看男孩情況,正當司機要向人呼救時,小男孩竟默默地從車底爬了出來,而且沒有明顯外傷。但司機仍無法放心,隨即撥打電話120,協助男孩緊急送醫,做進一步的檢查。

 

▼當時司機立即下車,查看男孩狀況,所幸男孩並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梨視頻

 

回想起那驚險的一幕,司機表示,「當時正準備在路邊停靠車子,但路邊已經停了不少車子,又突然見到一個男孩子衝了出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看見小男孩被捲進車底,便趕緊剎車處理。」

 

事後,男孩的奶奶表示,當時只讓孫子去買個東西,沒想到才離開視線幾秒,就聽到有人驚叫「有人摔倒了!」上前一看,才發現竟是孫子被車撞倒捲入車底,覺得非常後悔。該名男童送醫後,目前檢查頭皮已破裂,身上也有多處擦傷,仍需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台中傳重大車禍!計程車撞電桿 司機、乘客慘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