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度假多明尼加!妻病死 遺體雙眼內臟竟被挖空

2019/08/06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度假多明尼加!妻病死 遺體雙眼內臟竟被挖空

老婆的器官究竟去哪了?英國一對夫妻去(2018)年12月一起去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度假,沒想到妻子卻突然病倒,在一連串的疏失之下,老婆最終在生日當天病逝,心碎的丈夫回國後一個月才收到老婆的遺體,不料老婆的雙眼、心臟、胃等器官卻被挖空消失,讓丈夫心痛不已,認為老婆的器官若不是被忘在醫院,就是流到黑市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妻子琳恩(Lynne Crouch)和丈夫彼得(Peter Crouch)選在2018年聖誕節前2周前往多明尼加度假,直到12月23日晚上,她都沒有異狀,還和彼得一起在酒吧度過,沒想到隔天一早,琳恩突然無法站立,甚至出現嘔吐症狀,彼得也立刻帶琳恩去做檢查,甚至自費2000美金(約新台幣6萬元),琳恩當時被檢查出罹患阿米巴痢疾,即使彼得多次提出希望能進行腦膜炎的相關檢測,卻都被院方忽視。

 

▼彼得和琳恩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太陽報)

 

到了24日下午3點,琳恩的手臂和腿上已經遍布紫色斑點,院方這才為她做檢查,琳恩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被隔離並轉診到大醫院,不過病情始終沒好轉,最終琳恩在54歲生日當天去世,心痛的彼得獨自一人搭機回家,他表示:「那時我想和她一起死去,而不是獨自回家」,不過更令他崩潰的是,當2019年1月7日,琳恩的遺體被送回國後,被直接送到驗屍官那邊,接著離奇的事發生了。

 

▼琳恩突然患病,在異國驟逝。(圖/翻攝自太陽報)

 

彼得表示,1月23日,英國的驗屍官確認琳恩並非死於腦膜炎,因為多明尼加的死亡證明書上寫著,琳恩是因為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及腎功能衰竭而死,且隔天一早,彼得竟接到通知說,琳恩的雙眼、心臟、胃等9處器官因不明原因遺失,彼得因此更展開了長達5個月追尋器官的旅程,不過卻一無所獲,讓彼得懷疑器官可能是流到黑市。

 

▼琳恩身上長出紫色斑點。(圖/翻攝自鏡報)

 

直到6月13日,兩人結婚紀念日當天,彼得收到來自多明尼加,聲稱是「琳恩遺失的東西」的包裹,裡面有腎臟、肝臟、肺臟和脾臟等,不過彼得認為案情不單純,「找那麼久的東西,不可能一下子如此完整的全都出現」,他懷疑這可能是陌生人的器官,目前已經要求英國相關單位,對這些器官進行DNA檢測,彼得心碎表示:「我只能讓琳恩的一半先得到安息」。加州大學醫學人類學主任休斯(Scheper-Hughes)指出,這種情形在美國、以色列、及多個貧窮國家都曾出現過,器官很有可能被販賣,包含出售給科學家進行臨床研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婦堅信是心臟病…拒開刀!半年慘變人乾送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