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斯高直撲日本九州 預計明轉往南韓

2019/08/06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范斯高直撲日本九州 預計明轉往南韓

不只台灣有颱風,今年第八號颱風「范斯高」雖然對台灣不會造成威脅,但今天清晨已經登陸日本九州的宮崎地區,更已經為當地帶來強風大雨,而日本氣象廳預計第八號颱風將轉到南韓,提醒這兩天要前往日本、南韓的旅客,得要留意颱風動態和相關航班資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樹木被風吹到不斷搖擺,今年第8號颱風輕颱范斯高直撲日本九州地區。

 

NHK記者:「根據氣象廳報告,強烈颱風8號已經在早上5點左右,於宮崎市附近登陸。」

 

颱風范斯高於宮崎縣宮崎市登陸,持續為當地帶來強勁風勢和雨量,按照日本氣象廳預估,輕颱范斯高會持續往西北邊前進,也讓九州全島從南到北都在颱風范斯高的暴風圈影響內,當地農民怕颱風壞了收成,加緊收割。

 

宮崎農民:「當然很急 因為颱風要來了,還有很多要做。」

 

甚至可以看到首當其衝的九州宮崎地區,已經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天候不佳也讓交通出現影響,6日早上,九州的大分機場共有161個日本國內線航班,全都停飛,而日本氣象廳也表示,不只九州南部、北部,四國地區也將有狂風暴雨,日本氣象廳也呼籲民眾要嚴防暴風、大浪、大雨,低窪地區可能淹水。

 

NHK記者:「颱風接下來朝九州的北西方向前進,將於今晚抵達對馬海峽。」

 

颱風范斯高,今晚也將從九州西北部轉向北方前進,可能在南韓釜山附近登陸,侵襲南韓東半部,近期要往日本、南韓的民眾,得要特別注意颱風動向。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往下看更多】
利奇馬將轉中颱 直逼台灣!影響最猛烈時間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