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似度87%!毒梟遭判73年 竟戴人皮面具扮女兒

2019/08/05 1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相似度87%!毒梟遭判73年 竟戴人皮面具扮女兒

囚犯為了成功逃獄,使出的方法千奇百怪。日前巴西一名毒梟趁女兒探監時,和她交換衣服,並戴上矽膠頭套與一頂黑色長假髮,試圖混入進監探視的女人,想順利走出監獄。不料,獄警因為毒梟過於彆扭的走路姿態,識破他的詭計,把他移送至更嚴格的監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毒梟為逃獄,異想天開扮成自己女兒,仍被揭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42歲毒梟叫希爾瓦(Clauvino da Silva),上週六他藉19歲的女兒安娜探監時,與女兒互換衣服,打算喬裝成女兒的模樣逃獄。儘管他戴上精緻的矽膠面具、黑色長假髮,並穿著一身粉色上衣及緊身牛仔褲,準備相當周全。結果因為他走路的姿態實在太奇怪,最後還是露出馬腳,被獄警攔了下來。

 

從影片的畫面可看到,希爾瓦說話時,面部的肌肉根本沒有抽動。他在警方的盤問下,逐一摘下矽膠面具,並脫掉粉色上衣,露出他粗壯的臂膀。最終他才和盤托出,自己的真實身分以及詳細的越獄計畫。

 

▼毒梟特製的矽膠面具及女兒的眼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表示,目前已逮捕8名相關的可疑人士,達席瓦爾也被轉送至更嚴格的監獄,並面臨違反紀律懲處,但還無法確認達席瓦爾女兒的涉案程度。

 

獄警補充說,「其實一開始就覺得希爾瓦的外表相當奇怪,再加上離開的7名探監女性似乎刻意圍繞著希爾瓦,好像在庇護他避開盤查」。

 

原來這名42歲的達席瓦爾隸屬可怕的犯罪集團「紅色司令」(Red Command),身為領導階層的他,在2013年因販毒被判處73年10個月的有期徒刑。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又見人體運毒!女子狂塞68顆海洛因球遭逮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