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俄亥俄州槍擊案 警確認凶嫌身分

中央社 2019/08/05 06: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俄亥俄州槍擊案 警確認凶嫌身分

本週末美國發生2起重大槍擊事件,其中在俄亥俄州岱頓鎮的槍擊案,包括1名凶嫌在內共有10人喪命。警方4日已確認這起槍擊案的槍手身分,他是24歲白人男性貝茲(Connor Betts)。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俄亥俄州岱頓鎮(Dayton)警局助理局長卡伯(Matt Carper)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發生在今天凌晨的槍擊案,凶嫌身分確認是24歲白人男性貝茲。

 

卡伯還透露,貝茲持槍殺害的9人,其中一人是22歲的梅根.貝茲(Megan Betts),她即是槍手的妹妹。

 

這起釀成10死16傷的槍擊案發生在岱頓鎮的俄勒岡區(Oregon)一間酒吧外,俄勒岡區在當地是歷史悠久的街區,以夜店、酒吧、畫廊與商店聞名。

 

昨天德州西部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的沃爾瑪(Walmart)賣場也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2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已經下令,所有政府機構要在未來5天降半旗,以哀悼兩起重大槍擊案的受害者。

 

(封面圖/Derek Myers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