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電梯遇女鄰居!色男竟拖她回家…洩慾後勒斃

2019/08/04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等電梯遇女鄰居!色男竟拖她回家…洩慾後勒斃

太過分!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一名41歲男子,在等電梯時正好巧遇要出門上班的女鄰居,沒想到兩人在等電梯的過程中,男子竟突然起了色心,將女鄰居強拖進自己的房間,性侵得逞後更出手將女鄰居勒斃,今(4日)判決出爐,男子被認為可能再犯,遭判無期徒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韓媒報導,男子和女鄰居都住在南韓釜山蓮堤區一處共同住宅中,2018年5月,犯案的姜姓男子正好要出門買酒,在等電梯時遇到準備出門上班的50多歲女鄰居,沒想到姜男見到女鄰居,竟然色心大起,將女鄰居強拉進自己的房間裡,接著對她性侵得逞,事後男子一不做二不休,竟將女鄰居勒斃。

 

▼女鄰居等電梯,竟慘遭性侵殺害,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由於姜男前科累累,之前就有3次性犯罪的前科,總刑期甚至超過10年以上,在他犯下女鄰居這起案件1年前,他都還戴著電子腳鐐,沒想到腳鐐拆掉才一年多,姜男就犯下驚人凶案,震驚社會,姜男未來將接受20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課程,且他的個資在未來10年內,都會被公開在政府的「性犯罪者通知e」網站上。

 

▼男子將接受法律制裁,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法院也委託專業機構,為姜男進行精神鑑定,結果發現,姜男性慾過於旺盛,且屬於精神病態高危險群,研判再犯案的可能性相當高,姜男在未來10年內,不得在兒少相關機構就業,且未來的30年都必須戴電子腳鐐,以及必須接受10年的性衝動藥物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餐吃1千元!美魔女天天都想要 實習醫嚇分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