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研究受挫?女大生突跳機墜地慘死…恐屍骨無存

2019/08/01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研究受挫?女大生突跳機墜地慘死…恐屍骨無存

一時情緒失控?一名19歲的大二女學生,剛做完研究,準備從馬達加斯加搭機回家,沒想到在飛行途中,竟突然解開安全帶並強行打開艙門,讓一旁的同學嚇傻,趕緊抓住她,不過女學生還是堅持要跳機,最終女學生從約海拔5000英尺(約1524公尺)的高空墜落至馬達加斯加的草原,讓機上的同學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大生艾蘭娜(Alana Cutland),就讀於名校劍橋大學生物學系,她為了研究一種特殊種類的螃蟹,而來到馬達加斯加的偏遠村落,沒想到就在回程班機上,突然情緒失控企圖跳機,同學和機組員立刻上前抓住艾蘭娜的腳,希望能將她拉回來,不過艾蘭娜不斷掙扎,雙方僵持5分多鐘,最終艾蘭娜還是從高空墜地。

 

▼艾蘭娜突然跳下飛機。(圖/翻攝自news.com.au)

 

全程目睹的同學和機組員相當崩潰,也立刻報警,不過艾蘭娜不太可能存活,且由於艾蘭娜所墜落的地點,正好是馬達加斯加中,獅、虎類等肉食性動物的棲息地,因此警方表示,能找回艾蘭娜遺體的機率相當低,不過會請求相關人員盡力搜索。

 

▼艾蘭娜疑似研究受挫。(圖/翻攝自news.com.au)

 

警方調查表示,艾蘭娜過去曾有多個研究遭到懷疑,在學術上遭遇重挫,且還有「偏執妄想」的傾向,艾蘭娜更曾多次寄信,告訴父母自己壓力相當大,希望能尋求幫助,因此初步認為艾蘭娜的行為和研究壓力有關,艾蘭娜的父母悲痛表示,女兒一直都很優秀,而且開朗、熱愛冒險,他們也知道女兒要去馬達加斯加做研究,卻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news.com.au、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沒油了!?高度1981m 機長要4乘客跳機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