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吠逼近!聽不懂後退 白狗遭一槍斃命

2019/08/01 12:25 字級:
讀稿
狂吠逼近!聽不懂後退 白狗遭一槍斃命

雖然常常有人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如果有隻大狗,一邊狂吠一邊衝過來,也會讓人感到害怕。美國紐澤西州,最近就有狗朝著警察狂吠,雖然警察喊了好幾次後退,狗不但不聽從還持續吼叫,遭到警察一槍射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隻大狗從草叢衝了出來,一邊狂吠一邊步步逼近,美國警察緊張大喊後退,但這隻狗卻還是不斷往前。

 

▼大狗從草叢衝出來,警察喊了好幾次後退,狗不但不聽從還持續吼叫,遭到警射殺。(圖/翻攝NJ.com/東森新聞)

 

最後警察拔槍將狗擊斃,事情發生在美國紐澤西州,當時警察接獲當地居民投訴,有狗在住家附近亂跑亂叫讓人感到相當害怕,警察出動尋找狗的時候,看見牠從樹林小徑衝了出來,連忙喊了4次退後不見效,才會選擇開槍射殺這隻狗。

 

附近居民:「我們也有養狗,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真得很恐怖。」

 

雖然飼主表示,這隻狗很常從家中脫逃,但從來不會攻擊人,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震驚,目前當地警局也再針對這起案件,對開槍的警員進行調查,但事實上美國警察在值勤時,開槍事件頻頻傳出。

 

美國警察:「把刀子放下。」

 

即使警察連開了好幾槍,穿著黃衣的歹徒還是毫不畏懼,甚至開始攻擊警察,面對歹徒逞凶鬥狠時,美國警察可以使用身上武器進行防身壓制,除了槍以外 ,像是電擊槍也是常用工具之一,保持一定距離就能擊發,也不容易傷及無辜。

 

▼警察連開了好幾槍,穿著黃衣的歹徒還是毫不畏懼,甚至開始攻擊警察。(圖/翻攝自Youtube PoliceActivity/東森新聞)

 

美警開槍擊斃民眾事件時有所聞,警方要在短時間內判斷面對的嫌犯是否真的危險,為了保障自身安全先發制人,但有時候也不免讓人懷疑是否真的執法過當。

 

▼美警開槍擊斃民眾事件有時候不免讓人懷疑是否真的執法過當。(圖/翻攝自Youtube PoliceActivity/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NJ.com/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宮縮臥床安胎遭酸…她失眠整夜:懂我的絕望嗎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射殺 美國 警察 武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