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家中堆滿垃圾!警幫清4天…竟挖出鹽醃老母屍

2019/07/26 1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家中堆滿垃圾!警幫清4天…竟挖出鹽醃老母屍

太離奇!英國一名女子喜歡在家裡囤積東西,導致滿屋子都是雜物,日前她在家中翻找東西時,不慎被垃圾山壓倒受困,鄰居見狀趕緊報警救人,警方還花了4天幫她整理家裡,沒想到警方在整理的過程中,竟在垃圾堆裡發現一具腐爛屍體,一查發現竟然是女子的母親,推測母親至少死亡4年,且女子甚至還拿鹽巴「醃漬」自己母親的屍體,讓警方看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有囤積癖的56歲瓦萊麗(Valerie Jones),家中滿是雜物和垃圾,她和83歲的老母親蓋娜(Gaynor Jones)住在一起,不過兩人都不太和外人交談,因此鄰居和她們也不是很熟,不過日前瓦萊麗在找東西時,不小心被自己囤積的垃圾壓住,受困多時甚至出現脫水現象,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才救出瓦萊麗,而警方見狀也花了4天時間,為瓦萊麗清理家園。

 

▼瓦萊麗家充滿垃圾,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警方竟然在雜物堆中,發現了蓋娜的屍體,且送驗後發現,屍體甚至有被鹽巴醃過,推斷蓋娜2015年就已經去世,警方調查發現,瓦萊麗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曾購買過沙袋,疑似想日後用來保存母親的屍體。瓦萊麗的親友表示,他們都不知道蓋娜早就去世,因為瓦萊麗都會對他們說,蓋娜搬家去和親戚住,或者說蓋娜被送去了養老院,親友們也從來沒有進去過瓦萊麗的家。

 

▼警方從瓦萊麗家挖出蓋娜的屍體。(圖/翻攝自《BBC》)

 

瓦萊麗對警方說,蓋娜應該是撞到書櫃才會死亡,不過在瓦萊麗家根本沒有發現任何書櫃,因此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驗屍官彼得(Peter Brunton)表示,初步判定蓋娜應該是自然死亡,看起來瓦萊麗也沒有任何傷害母親的跡象,應該只涉及「未依規定掩埋大體」,目前瓦萊麗被送到精神病院。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嬤「糖果」塞冰箱!她14天後求救:還能用?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