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歲男裸趴床慘死!下體戴粉色保險套

2019/07/26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5歲男裸趴床慘死!下體戴粉色保險套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泰國素攀武里府一名35歲農民,疑似在性愛過程中心臟病發,竟當場全裸慘死,生殖器還戴著粉色的保險套,直到鄰居發現他陳屍床上,才嚇得連忙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初步已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死因仍要等解剖確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昨(25)日早上,鄰居發現農民沒有出門上班,便到他家敲門關心,但都沒有人進門,只好從窗戶查看情況,卻看見農民全身赤裸,面部朝下趴在床上,且一動也不動,不管他怎麼叫喊都沒有反應,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死者的下體戴著粉紅色保險套。(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接獲通報,趕抵事發現場後,發現死者的生殖器上還戴著保險套,推測應是床戰到一半突然猝死,死亡時間約1至2小時,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屍體身上也沒有任何傷口,警方初步研判是自然死亡,但還得等待驗屍之後才能夠確認。

 

▼死者裸體陳屍床上。(圖/翻攝自khaosod)

 

報導指出,死者生前和左鄰右舍感情都不錯,一起經營芒果園,在案發前一晚,還有人看見他到市場買菜,和平常相比並沒有異狀,因此鄰居都對他的突然離世感到十分訝異。

 

(封面圖/免費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翁全裸陳屍賓館 專家見死亡特徵:爽死的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