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伏特加當水喝!尿成腐蝕液體…金髮妹皮膚爛掉

2019/07/25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伏特加當水喝!尿成腐蝕液體…金髮妹皮膚爛掉

飲酒過量可能將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美國加州一名37歲女子蘭登(Jessica Landon),擁有一頭金髮和翠綠眼珠,姣好的外貌讓她在年輕時,就成為著名品牌「花花公子」(Playboy)的模特兒,然而在19歲那年,她接觸了酒精,開始瘋狂酗酒,造成她的尿液成為具腐蝕性的液體,不停侵襲她的身體,讓她差點喪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蘭登在19歲時成為知名品牌模特兒,獨自搬到洛杉磯,她實現了夢想,可以到處表演、拓展眼界,但其實她心裡一直有個陰影,蘭登在5歲時曾遭保母性騷擾,這件事讓她經常焦慮,「心裡總覺得很空虛」,每當想起這段不堪的過去,她總會用酒精麻痺自己。

 

▼蘭登在19歲時就成為知名品牌模特兒。(圖/翻攝自Jessica Landon IG

 

在26歲那年,蘭登沒有酒精似乎就已經無法活下去,「我24小時都在灌伏特加,還直接把酒裝在床頭的瓶裡,隨時能拿起來喝」,長期酗酒讓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不但全身無力,還開始吐血,甚至有次因醉倒在樓梯間,造成了嚴重的腦溢血,「我身體半邊逐漸癱瘓,臉部肌肉下垂,講話也變得含糊不清」。

 

▼蘭登的尿液也轉變成腐蝕性液體,造成她的部和尾椎區塊的皮膚全爛光。(圖/翻攝自Jessica Landon IG)

 

所幸清創手術十分成功,她才幸運撿回一命,但蘭登仍然無法戒掉酒精,她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無法正常行走,甚至無法走到廁所,只能在小桶子裡排泄,蘭登的尿液也轉變成腐蝕性液體,造成她的部和尾椎區塊的皮膚全爛光,「我知道自己快死了,只好打電話向前任求救。」

 

▼蘭登現在已經不再碰酒精。(圖/翻攝自Jessica Landon IG)

 

送醫急救後,醫師發現蘭登血液的酒精含量竟高達0.533%,幾乎所有器官都壞光,體重只剩下35公斤,鼻孔也不斷滲出鮮血,由於情況危急,醫師連忙替她輸血2次,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了16天,歷經9次的治療及酒精戒斷,蘭登現在已經不再碰酒精,如今也找到了另一半,肚子裡還懷有6個月的寶寶。

 

▼蘭登如今也找到了另一半,肚子裡還懷有6個月的寶寶。(圖/翻攝自Jessica Landon IG)

 

和那5年的地獄生活告別,蘭登也以自身經歷告誡大眾,「每天都有年輕女孩搬到洛杉磯,追求璀璨和魅力的生活,現實是她們可能會面臨精神上的飢餓」,她希望這段過去,可以讓大眾正視酒精成癮的嚴重性,不想再看見類似的情況一再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Jessica Landon IG)

 

【往下看更多】
醉父垃圾堆斷氣!16歲少女哀求醫:再救30分鐘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