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子討錢買酒遭拒!竟痛毆老母致死…伴屍18hr

2019/07/25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逆子討錢買酒遭拒!竟痛毆老母致死…伴屍18hr

印度納希克市(Nashik)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7歲男子因為沒錢買酒,便向78歲母親討錢,結果要不到錢,加上不滿被母親碎念,一氣之下竟將對方給活活打死,更誇張的是,男子犯案後完全不管,直接回到房間呼呼大睡,伴屍18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最後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57歲男子卡勒(Kamlakar Kale)原本是一名司機,但是長期失業,最近搬回納希克老家與78歲母親同住,平常有簽賭、酗酒等惡習,因此會習慣性向母親要錢,雙方因而多次發生口角,他本(7)月18日晚間再度向母親要錢,沒想到遭到拒絕,醉意之下竟痛下殺手,將人推到牆上後,再用鈍器攻擊對方頭部,造成母親昏倒在地,不過他沒有上前關心母親的傷勢,隨後就回到房間睡覺。

 

▼男子一怒之下,竟毆打母親致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隔天晚上,鄰居到卡勒家中查看,發現老婦人滿臉是血癱倒在客廳,現場多處血跡,於是立刻報警,警方抵達後,卡勒還在房內睡覺,遂將他逮捕歸案。驗傷發現,婦人頭部被鈍器毆打致顱內出血,鼻骨、胸骨以及多處肋骨斷裂,死因是多重性外傷,卡勒也坦承因不滿母親碎念,加上當時喝醉,才會失控犯案,警方將他以謀殺罪進行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殺母後自轟亡!3歲姊照顧2月弟 伴屍獨活3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悲劇 殺母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