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樂園玩滑水道!女子宮爆裂7cm 血狂流3公升

2019/07/20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遊樂園玩滑水道!女子宮爆裂7cm 血狂流3公升

太恐怖!英國一名女子2017年和老公,一起到西班牙旅遊,並去了當地的「水世界樂園(Aqualand)」遊玩,沒想到當她玩園內的滑水道時,卻因為強大水流灌進下體,導致她子宮爆裂,更狂流了近3公升的血,後來她被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檢查發現,她的子宮竟然有近7公分的裂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017年5月15日,25歲的托妮(Toni Steedman),和32歲的丈夫亞當(Adam),帶著2個孩子一起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當時他們一起去當地知名的水世界水上樂園玩,托妮更開心的挑戰園內超夯的巨大滑水道,這座滑水道幾乎是垂直從高處俯衝而下,相當刺激,當時托妮一行人,根本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園內的滑水道相當知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托妮驚恐的表示,當時她一從滑水道下來,下體就感覺到劇烈疼痛,隨後就開始有鮮血從雙腿間流下,怎麼止也止不住,亞當形容,當托妮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幾乎是瀕死狀態,身邊的人不斷對她潑水,提醒她保持清醒,醫生一檢查才發現,她的子宮竟然有7公分長的裂痕,醫生最後緊急為她輸了2.8公升的血液,才總算將托妮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托妮和老公帶著孩子去水上遊樂園,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很擔心,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孩子了!」托妮憤怒表示,她認為這起事故是工作人員的疏失,「在我衝下滑水道前,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提醒我正確姿勢,這本來可能可以阻止我受傷!」所幸托妮經過治療後,復原情形良好,醫生告訴她,這並不會影響到她的生育功能,不過這次事件也令她驚恐又憤怒,她說,一輩子都不敢再玩滑水道了。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男滑水道急衝…心臟停 準新娘哭喊救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