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竇炎惡化!男怪病纏3年 五官腫4倍失明

2019/07/19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鼻竇炎惡化!男怪病纏3年 五官腫4倍失明

許多人都對小感冒、傷口不以為然,但不好好照顧可是會有嚴重後果,國外就有名男子過敏、流鼻水,沒想到3年過去完全沒有改善,五官更像是氣球一樣不斷鼓起,後來還因此失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律賓男子皮拉皮爾(Romulo Pilapil)育有三子,3年前時患上奇怪疾病,起初只是流鼻水、眼睛發癢等小狀況,因此皮拉皮爾就當成小感冒到當地診所治療,對此醫生判斷是鼻竇炎,但遲遲沒有改善,最後眼睛、臉頰和嘴唇都變得異常腫脹、向外凸出。

 

▼男子患上怪病,五官如氣球腫脹,還因此失明。(圖/桑托斯臉書)

 

雖然後來醫生建議,到大城市的醫院治療,但是皮拉皮爾在失明後失去工作,經濟上出現困難,最後決定放棄,目前只能靠3名孩子半工半讀扛起家中重擔,妻子也去當清潔員幫忙。他的姪子桑托斯也在臉書貼文,「他們一家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不應該落得如此處境,希望他們能有機會獲得幫助。」

 

大陸日前也有名醫生娘,突然罹患怪病,不但全身裂開潰爛,手腳也瘋狂抽動,眼睛甚至突然看不見,差點就因此慘死,數個月後她在家中發現大量類固醇藥物,才恍然大悟兇手竟然是自己的丈夫。

 

(封面圖/桑托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醫師娘結婚2月!皮膚裂開潰爛 兇手竟是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怪病 感冒 氣球 腫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