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女到他家約砲全失蹤!2個月後…後院挖出乾屍骨

2019/07/18 2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5女到他家約砲全失蹤!2個月後…後院挖出乾屍骨

這也太驚悚!一名男子先前透過網路認識女生,接著陸續勾搭上5名女子,沒想到5人被他約出來床戰後,卻就此失蹤,不論家屬怎麼找都找不到人,這也讓當地村民人心惶惶,直到最後一名受害者失蹤後2個月,警方終於在這名男子住家的後院發現5名女子的遺骨,不過由於遇害時間已久,她們早已成了乾屍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南非普馬蘭家省的哈茲維尤,25歲的姆達維(Julius Mndawe)透過臉書認識許多女性朋友,看起來就像是個平凡的青壯年男子,直到一名女子最後和姆達維聯繫後就失蹤,引起警方的注意,警方決定到姆達維家搜索,而姆達維聽到風聲也迅速落跑,警方見狀認為有問題,在姆達維家四周開挖,沒想到挖到了一名今(2019)年5月被通報失蹤的25歲女子遺體,後來又陸續挖出4名女子的遺體。

 

▼姆達維家的後院驚見5名女子的屍體。(圖/翻攝自鏡報

 

據了解,受害者之中,有一個甚至只有15歲,而姆達維的母親知道消息後,也心痛不已,決定大義滅親,告訴警方姆達維所在的位置,姆達維也終於落網。姆達維表示,自己都有和受害者發生性關係,不過每個受害者隔天都會跑回來向他要遮羞費,因此都會爆發衝突。其中一個女子回來要錢時,還打了他,他一氣之下還手,沒想到女子卻摔倒撞到頭,最後死亡。

 

▼憤怒民眾包圍姆達維家,企圖燒屋。(圖/翻攝自鏡報

 

姆達維說,他看到女子死亡後,決定將她衣服脫光,並埋到家裡的後院。而駭人聽聞的案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當地鄰居得知找了許久的失蹤少女們都被埋在姆達維家的後院,氣得想放火燒屋,還要求警察放了姆達維,讓他們「私刑正義」,不過警方氣憤表示,姆達維將依法處置,也提醒民眾,如果放火燒屋,恐怕有毀損證據的嫌疑,也得吃上官司。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thetimeposts

 

【往下看更多】
16歲資優生連續性侵殺6女!悲慘童年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