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醜聞延燒!美富豪被爆塞1100萬封口費給證人

中央社 2019/07/13 11: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性侵醜聞延燒!美富豪被爆塞1100萬封口費給證人

身陷性侵醜聞、導致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達在爭議中辭職的身價億萬金融家艾普斯坦,12日被控塞了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00萬元)給兩名涉嫌共謀的證人,試圖「影響」他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媒體報導,紐約檢察官表示,已經握有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匯給共謀嫌犯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00萬元)的財務紀錄。

 

檢察官指出,艾普斯坦匯了兩筆封口費給兩名未具名涉嫌共謀的證人,其中一人得到了10萬元(約新台幣310萬元),另一人則獲得25萬元(約新台幣790萬元)。

 

檢方認為,不可讓艾普斯坦在等候審判期間保釋出獄,並在一份文件中提到:「鑒於最新浮上檯面的評估報告,這項舉動的出現,特別是在這個時間點,顯示被告(艾普斯坦)試圖進一步影響可能提供對他不利訊息的共謀者。」

 

法新社報導,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艾普斯坦最近被爆出,10年前曾與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達(Alexander Acosta)達成秘密認罪協商,阿科斯達為此宣布辭職。

 

66歲的艾普斯坦8日在紐約被控一項性販運未成年人和一項共謀性販運未成年人罪名,若遭定罪,最高將面臨45年徒刑。

 

根據檢方說法,艾普斯坦被控在2002到2005年期間,引誘數十名未成年少女到他紐約曼哈頓和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宅,再付錢給她們與他從事性行為,最年輕的被害人年僅14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取自推特National Review

 

【往下看更多】
剛放出來又犯案!他伸舌侵犯8歲女 慘遭狠咬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