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建中樂旗聯隊 勇奪世界盃亞軍

2019/07/10 11:16 字級:
讀稿

建國中學樂旗聯隊今年遠赴加拿大,參加2019年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台灣時間7月9日上午舉行的決賽中,拿下亞軍的好成績,儘管沒能衛冕冠軍成功,但這也是全隊參加國外比賽有史以來,獲得最高的分數的一次。步伐整齊劃一,搭配高難度,精準的隊形變換,讓人為之驚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建中樂旗聯隊7月1號出發遠征加拿大卡加利,參加2019年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與來自各個國家的隊伍,同台競技。

 

▼建中樂旗聯隊遠征加拿大卡加利。(圖/東森新聞)


9分鐘的表演,難度不小,光隊形變換將近90次,還有17次繁複的速度變化,最後拿下93.8889分的好成績,獲得亞軍,而這也是他們參加國外比賽有史以來,分數最高的一次。


▼今年是參加國外比賽分數最高的一次。(圖/東森新聞)


建中樂旗聯隊不畏戶外7度的低溫,這次在卡加利牛仔節遊行比賽中,也以平均91.58的高分脫穎而出,獲得總冠軍。

 

▼牛仔節遊行比賽中獲得總冠軍。(圖/東森新聞)


過去建中樂旗聯隊曾拿下3次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冠軍,分別是2008年在義大利,2010年在德國,以及去年在台灣,這次前往參賽的,以建中在校高一、高二生為主,另外招募畢業學長,和北一女、中山和景美女中等校,組成75人編制,儘管沒能衛冕成功,但好表現值得肯定,也再次替台灣爭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睽違8年!世界盃行進樂大賽 建國中學再奪總冠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