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提醒吃慢點!他下秒就噎到…倒地窒息身亡

2019/07/09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老婆提醒吃慢點!他下秒就噎到…倒地窒息身亡

長輩總會提醒,吃飯不可以狼吞虎嚥,但往往肚子餓就沒人管那麼多,也造成了憾事發生!英國肯特(Kent)一名77歲男子(David Barnes),日前和妻子在餐廳用餐時,對方才剛勸他「吃慢點」,下秒他就突然喘不過去,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今(2019)年4月,巴恩斯和妻子在餐廳享用復活節大餐,見他吞嚥的速度太快,妻子忍不住出聲提醒,「別吃太快了」,沒想到下秒他就被噎住倒在桌上,隨後又從椅子摔落,嚇得妻子當場大叫,服務生見狀也連忙叫救護車。

 

▼夫妻倆在餐廳吃復活節大餐,妻子提醒他「吃慢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時餐廳內正好有2名護理人員在用餐,他們立刻對巴恩斯實施「心肺復甦術」,讓他能夠撐到救護車來,然而經過搶救後,巴恩斯仍在下午3時5分宣布不治,巴恩斯的妻子無奈地說,丈夫吃東西都吃得很快,因此她時常會叮嚀「吃慢點」,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沒想到巴恩斯還是被食物噎到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近日驗屍報告出爐,證實了巴恩斯確實是被活活噎死,對此,當地警方肯普(Harry Kemp)也指出,案件沒有他殺可能,所有線索都指向是,男子吃東西吃太快,被食物噎到死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美髮總監陳屍家中 研判酒後被嘔吐物噎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