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拍照眼現詭異白影!送醫檢查…是癌症

2019/07/07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愛女拍照眼現詭異白影!送醫檢查…是癌症

許多家長都會幫小朋友拍照,留存紀念,不過國外就有媽媽發現,她替女兒拍的照片出現詭異白影,讓她嚇得急忙帶女兒去醫院檢查,一查結果差點嚇壞,居然是癌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住在昆士蘭布里斯本(Brisbane)的海恩(Melissa Hine)日前替自己4歲的女兒拍照,但照片中只有右眼出現紅眼現象,左眼卻有一個白色的小點,讓她覺得相當不對勁,便趕緊帶她找驗光師檢查,經轉診大醫院證實蘿拉罹患的是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它是一種罕見癌症,幾乎只發生在6歲以下兒童身上。

 

▼海恩在替女兒拍照時,發現不對。(圖/Melissa Hine 臉書)

 

據兒童眼癌信託基金(Childhood Eye Cancer Trust)首席執行長菲爾蓋特(Joy Felgate)表示「視網膜母細胞瘤是治癒度高的癌症,但往往診斷得太晚,無法挽救孩子的眼睛,提醒家長要多注意可能的徵兆」。海恩也提醒家長,可以開閃光燈替自己孩子拍照檢查,「若你沒看到紅眼,不要猶豫,馬上赴醫檢查」

 

其實之前澳洲也有一名媽媽佩倫,遇上類似情況,她在幫5歲女兒伊莎貝爾拍照時,發現她左眼出現白影,佩倫第一時間還誤以為遇上靈異事件,瘋狂問朋友「我無法解釋,我一直問其他人能否看到(白光),但沒有人看到。那情形就像有一隻鬼魂很快飄過般,令你無法仔細看清楚。」

 

▼另一名媽媽佩倫在替女兒拍照時也發生一樣情況,最後女兒摘除了左眼,保住了生命。(圖/澳洲7news)

 

最後佩倫決定帶女兒到醫院檢查,並確診是「視網膜母細胞瘤」,伊莎貝爾最後摘除了左眼,保住了生命。佩倫藉由自身經歷,期望能提醒其他父母能重視此問題,檢查子女的眼睛,越早發現,治療效果就更加理想。

 

(封面圖/Melissa Hine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