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升機墜毀!億萬富翁生日前夕罹難

中央社 2019/07/06 11: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直升機墜毀!億萬富翁生日前夕罹難

巴哈馬警方表示,一架載有7名美國人的直升機今天在巴哈馬的大礁群島(Grand Cay)外海墜毀,包含美國礦業億萬富翁克萊恩在內,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巴哈馬皇家警察部隊(Royal Bahamas Police Force)在聲明中提到,這架飛往美國佛州勞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的直升機離開大礁群島不久後失聯,有關當局和當地居民隨後發現,它在距離大礁群島兩英里(約3公里)處墜毀。警方證實3男4女罹難,但並未提供死者姓名。

 

位在西維吉尼亞州貝克利(Beckley)的「登記先驅報」(Register-Herald)則引述州長賈斯提斯(Jim Justice)指出,美國億萬富翁克萊恩(Chris Cline)也是罹難者之一。該報更以「礦業企業家」、「煤炭大亨」和「西維吉尼亞州的大恩人」形容克萊恩。

 

報導引用賈斯提斯所述寫道:「西維吉尼亞州失去了一位超級巨星,這是毫無疑問的。一個樂於付出的好人,我全心全意地敬愛他…作為州長,我會告訴你,我們失去了一個偉大的西維吉尼亞州人。」

 

▼賈斯提斯告訴「登記先驅報」,他還無法正式確認其他在墜機意外中罹難的人員。(圖/取自推特Governor Jim Justice

 

美聯社報導,賈斯提斯的發言人達姆隆(Jordan Damron)今晚並未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對於置評要求和證實所述聲明作出回應。
 

巴哈馬警方沒有提供墜機原因,但表示正與民航部門進行調查。


(封面圖/取自臉書Chris Cline

 

【往下看更多】
真相曝光!馬航消失 最後一句晚安成世紀之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