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棉被裹腐屍8個月!魔術師邀人觀賞超崩潰…

2019/07/04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棉被裹腐屍8個月!魔術師邀人觀賞超崩潰…

太恐怖!英國倫敦日前驚傳凶殺案,一名業餘魔術師經常購買毒品,沒想到某次購買過程中,和毒販發生糾紛,憤怒的他竟然將毒販殺死,接著將屍體用棉被包裹,並將塑膠袋套在屍體頭上,在藏屍8個月後,他還邀請朋友來觀賞已經腐爛的屍體,朋友看到以後更是驚慌不已,回家之後就決定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霍普金斯(Gary Hopkins)平常熱愛魔術,被朋友稱為「魔術師」,他和伴侶及3個孩子一起居住在倫敦北部,沒想到霍普金斯竟然在自己家中犯下凶殺案,殺害17歲的毒販阿里(Abdi Ali),2017年12月21日,霍普金斯和阿里發生爭執,沒想到霍普金斯抄起鐵鎚就往阿里頭上猛敲,警方在阿里身上也發現多處毆打的痕跡和刀傷,而霍普金斯在殺害阿里後,將阿里的屍體綑綁在羽絨被套中,頭部則用塑膠袋套住,並將阿里和武器一起藏在家中閣樓。

 

▼涉嫌殺人的霍普金斯。(圖/翻攝自MET POLICE)

 

由於遲遲等不到阿里回家,阿里的家人很快的就報警,不過警方一直找不到人,家人無奈之下更聘請了私家偵探進行調查,不過遲遲沒有結果,直到8個月後,霍普金斯開始向朋友吹噓自己曾殺過人,一開始朋友還不相信,結果霍普金斯竟然邀請了朋友,一起去他家觀賞已經腐爛不堪、滿布小蟲的屍體,朋友走上閣樓後,見到眼前慘狀瞬間崩潰,後來回家後決定報警,這起命案才曝光。

 

▼霍普金斯藏屍的閣樓。(圖/翻攝自推特@CPS

 

▼警方找出凶器。(圖/翻攝自推特@CPS

 

警方也在霍普金斯家中發現阿里腐敗的屍體,警方表示,阿里頭部受到3次錘擊,胸部左上方至少有11次刺傷,脖子後部至少有7次刀傷,可能還有其他受傷的部位,不過已難以辨認,警方在調查過後,認定霍普金斯有罪,依謀殺、過失殺人等罪,判他無期徒刑。而阿里的母親在得知兒子死訊也崩潰表示,至今仍無法理解霍普金斯怎麼做得出這種事,「他沒資格將阿里的遺體藏在閣樓,讓我們遲遲無法埋葬他,這是我們信仰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MET POLICE、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感情生變!他殺妻分屍 爆煮熟藏公司冰箱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魔術師 藏屍 腐爛 販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