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遭性侵槍殺…全裸陳屍橋下!真相超反轉

2019/07/0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星遭性侵槍殺…全裸陳屍橋下!真相超反轉

真的嚇死人!柬埔寨近日傳出有女星被殺,全裸陳屍橋下,甚至有一系列的照片流出,消息指出該女星頭部中槍,還衣衫不整,疑似遭到性侵,粉絲得知後都嚇傻,引發軒然大波,而真相也總算大白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中國報》報導,女星Diamond(ពេជ្រ ចរណៃ)日前被發現頭部中槍,陳屍在金邊大橋下的河岸,透過照片可見,女星滿臉瘀青和血跡,披頭散髮躺在河岸上,衣服還被掀起來,生前疑似遭到性侵,有拾荒者還趁機猥褻屍體,被路人發現後趕走並報警,才用米袋遮掩屍體。案情內容指出,警方到場後勘查,透露死者情緒穩定,懷疑她掉下去的時候衣服剛好被風吹掀起來,沒有性侵的情形發生。

 

▼女星驚傳遭殺害棄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過,由於案情太過離奇,引來大批網友痛罵,也逼得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才得知事情的真相。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對此,Diamond趕緊開直播澄清,她之所以會裝死,全是為了宣傳新片,那幾張照片則是宣傳照,就連照片中的警察都是臨時演員。

 

▼案情真相終於水落石出。(圖/翻攝自ពេជ្រ ចរណៃ臉書)

 

 

另外,她也透露「姐裡面有穿衣服」,並非一絲不掛。為了宣傳,經紀公司將宣傳公司外包,沒想到網站小編想像力太豐富,寫得過於天馬行空,嚇壞大批粉絲,她起初只是覺得搞笑,沒料到事情會鬧得這麼大,於是向大家致歉,而宣傳網站事後也將原文刪除了。真相大白後,網友都鬆了一口氣,但是也警告「某天真的狼來了」、「小心玩大了成為事實」。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ពេជ្រ ចរ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狗四腳朝天躺水中…他崩潰喊NO 結局讓網震撼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