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嗨吞壁虎狂吐黑汁!睪丸腫得像葡萄柚慘死

2019/07/03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男嗨吞壁虎狂吐黑汁!睪丸腫得像葡萄柚慘死

玩過頭可是會鬧出人命!澳洲昆士蘭一名35歲父親道威爾(David Dowell),去年參加聖誕派對時,在大家的起鬨下吞了一隻壁虎,沒想到在短短10內就開始不停吐出黑色汁液,肚子也莫名腫脹,然而院方並沒有重視這個問題,導致他最後器官衰竭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道威爾在朋友眼裡是個很敢玩的人,事發當天在派對上,他不負眾望生吞野生壁虎,也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然而沒多久他的身體就開始出現不適,送到醫院後,由於醫療團隊也是第一次碰見這種情況,不清楚該如何應對,沒想到,隔天道威爾的情況就開始急速惡化。

 

▼道威爾留下妻子和3個孩子,不幸去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道威爾不但狂吐黑色汁液,且尿液也呈現黑色,就連肚子腫得像懷孕6個月,肺部和胃部也出現不明液體,道威爾的母親慌得求助醫生,希望他們能兒子進行手術,但醫生卻堅持這是正常現象,然而情況只是繼續惡化,很快道威爾的睪丸就腫得像葡萄柚一樣大。

 

▼道威爾狂吐黑色汁液,且尿液也呈現黑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到兩周的時間,道威爾就不幸離世,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家人,他們憤怒地表示,當時他們向院方要求替道威爾插管,但卻遭到拒絕,直到他被推進加護病房,院方才開始重視這件事,他的妻子無助地說,「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大家都很震驚。」

 

▼道威爾生吞壁虎,竟意外失去性命。(示意圖/pixabay)

 

妻子如今要一人照顧被留下的3個孩子,她悲傷地透露,無論丈夫的死因為何,都希望院方可以給他們一個清楚的交代,而負責的醫療團隊也表示,「對家屬感到遺憾,但還會對遺體做解剖調查。」目前院方推斷,道威爾應是感染了「廣東住血線蟲」。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歲童便秘半年就診!醫開腸…夾出炒麵蛔蟲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