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北韓處決談判代表 川普:至少主要1人還活著

中央社 2019/06/30 21: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傳北韓處決談判代表 川普:至少主要1人還活著

美國總統川普30日表示,他「認為」先前負責和美方談判的北韓代表仍活著。南韓媒體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川普2月的河內會談不順利,隨後平壤已處決若干談判代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今天和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舉行兩人的第3次會談,會後雙方同意重啟核子談判。川普告訴記者,美方將由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帶頭,在2至3週內開始和北韓談判團隊磋商。

 

不過,南韓最大報紙「朝鮮日報」5月31日報導,北韓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和4名參與談判工作會議的外交官員,已在3月遭到處決。且負責參與籌備川金二會的金正恩最高助理金英哲(Kim YongChol),也遭到勞改整肅。

 

川普今天對記者表示,至少有一位北韓談判代表證實還活著,但他未指明對方身分。川普說:「我認為他們(還活著)。我可以告訴你,主要的人還活著,我希望其他人也是。」

 

CNN曾依據數名知情人士說法,確認金赫哲還活著,但遭到平壤拘禁。此外,金英哲隨後也被拍攝到和金正恩一同出席藝術表演活動。畢根已負責過和北韓的談判事務。但目前尚不清楚,未來北韓談判團隊是否會由同一群人組成。

 

 

▼相關影片▼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川習會談台灣 陸媒:川普重申一中政策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