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香港32年驚爆逾5起水泥封屍案

2016/04/01 20:10 字級:
冷血!香港32年驚爆逾5起水泥封屍案
●(圖/明報新聞網)

在香港荃灣工廈爆出的水泥封屍命案引發一陣轟動,殘忍的犯案行徑震懾人心!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多年來已經發生過數起水泥藏屍命案,每宗案件都非常殘忍,而日前又再爆一起水泥命案,不禁讓香港民眾皆人心惶惶!

根據《香港01》統整:

2015年6月,一對情侶因為金錢糾紛起了爭執,34歲兇嫌絕意殺死同齡的女友,之後用行李箱藏屍運往香港天平山村,最後再以水泥埋屍於樹下,間接鍛造出一個「石棺」,長達三週未被尋獲。

2009年7月,香港打鼓嶺坪輋村的譚姓一家人,夫妻及其7歲和10歲的2位女兒,被譚姓表弟殺害,並藏屍於住所前的空地用水泥埋封。

2002年12月,2名10歲和11歲的女童被殺害,分別藏屍在香港元朗白沙村的衣櫃內和用水泥埋封在屋外的沙井內。

1999年12月,一名青少年被殺害後,被藏屍於灌滿水泥的大塑膠桶內,隨後並棄置在香港元朗大旗嶺橋底。

1984年3月,一對新加坡華裔珠寶商兄弟,被殺害後以水泥埋屍在香港銅鑼灣伊莉莎伯大廈的花槽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水泥 凶殺案 殘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