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水泥封屍案細節曝光!縝密策劃堪比驚悚電影

2016/04/01 19:30 字級:
香港水泥封屍案細節曝光!縝密策劃堪比驚悚電影
●(圖/明報新聞網)

香港驚爆恐怖水泥封屍案!3月29日,張姓死者在香港一座工業大樓被發現,被水泥封在木箱裡,屍體腐爛散發異味,目前共有3男2女涉嫌串供謀殺被捕,疑似與被害人產生金錢糾紛才引發殺人事件,而其中一名女性嫌犯年僅16歲,一名兇嫌確定已潛逃至台灣躲藏。

根據《明報新聞網》報導,3月4日時,張姓死者到荃灣工廈DAN6向一名男性租客追債後便失蹤,同月6日該死者女友向警方報案失蹤,在追蹤最後通話紀錄和監視攝影器片段後,於本月29日揭發此慘忍命案。香港警方拘捕3男2女,分別是26歲的死者郭姓女友、16歲蔡姓女子、24歲唐姓男子、21歲蔡姓男子,雖然皆以保釋候查,但4月中旬仍需向警方報到。其中暱稱「阿祥」的27歲兇嫌已潛逃至台灣,台港雙方正討論後續處理動作。


●(圖/明報新聞網)

他們是怎麼藏屍的?根據港媒報導,藏屍箱是以一塊麻將桌的桌面墊底,再鋪上一塊被單,四周以木塊圍住,箱內屍體呈現跪姿,隨後便灌滿水泥,最後再鋪上木塊蓋住。另外《星島日報》報導,前法醫指出用水泥埋屍可以減緩腐化程度,但是犯案兇手並不是專業水泥技工,所以水泥的密度不均勻,屍體腐爛後容易散發異味,被揭穿是遲早的事,最後前法醫更是點出「此團夥非善男信女」,可見該群嫌犯竟是如此冷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