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玩3P遭分屍14塊!男嫌法庭突割喉:詛咒你們

2019/06/26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玩3P遭分屍14塊!男嫌法庭突割喉:詛咒你們

太嚇人!美國一對情侶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名24歲女子玩3P,沒想到女子就此一去不回,事後女子被發現時,已被分屍成14塊,警方立刻逮捕這對情侶,沒想到日前開庭,男方在法庭上竟突然失控大喊:「我詛咒你們所有人!」接著拿出預藏的尖銳物割喉,警方立刻將其送醫,所幸沒有大礙,隔天將會出庭,不過這起意外也讓外界關注,陪審團是否能繼續保持客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2歲的特雷爾(Aubrey Trail)與女友貝莉(Bailey Boswell),2017年11月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一名24歲的女子羅菲(Sydney Loofe),他們主動開口邀約羅菲玩3P,不過羅菲就此失蹤,羅菲的遺體於19天後在農村的一處溝渠裡發現,當時警方立刻循線逮捕特雷爾和貝莉。

 

▼特雷爾和貝莉涉嫌殺害羅菲並分屍。(圖/翻攝自推特

 

 

而他們一開始否認犯行,不過後來貝莉坦言,是因為他們在3P時「太嗨」,貝莉不小心將羅菲勒死,兩人發現羅菲死後,才會將她肢解成14塊棄屍,而兩人也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沒想到當特雷爾24日出庭時,聽完證人講完證詞,竟突然失控大喊:「貝莉是無辜的!我詛咒你們所有人!」接著拿出預藏在身上的尖銳物,朝自己的喉嚨割下,當場血流如注,特雷爾也癱軟倒在椅子上。

 

▼特雷爾突然割喉,嚇壞法庭所有人。(圖/翻攝自推特

 

▼特雷爾立刻被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突如其來的行為也讓眾人都嚇傻,警方立刻將臉色發白的特雷爾送醫急救,所幸特雷爾傷是沒有大礙,隔天仍能繼續出庭,不過事發後,民眾痛批法警失職,竟然沒有搜出特雷爾身上帶有致命凶器,此外,在事件過後,目擊一切的陪審團是否還能保持客觀,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特雷爾的律師本(Ben Murray)則表示:「相信兩人能獲得公平的審判。」

 

【影片傳送門,請斟酌點閱】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嚇壞!少女遭分屍煮成人肉湯 民眾喝光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