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反送中延燒!示威民眾包圍稅務、入境大樓

2019/06/25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反送中延燒!示威民眾包圍稅務、入境大樓

香港人反送中情緒高漲,就算港特首林鄭月娥已表示,將暫緩逃犯條例的修訂,但抗議群眾仍然不買單,持續癱瘓政府機關大樓。而港府是否改以撤回取代暫緩的逃犯條例修訂,港律政司長鄭若驊也出面回應,目前立法院大會已停止審議工作,呼籲市民不要斟酌字眼。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威群眾無法接受港府說法,持續展開不合作運動。(圖/東森新聞)

 

不滿港府回應「逃犯條例」的態度,超過200位民眾堵在灣仔稅務大樓出入口高呼口號,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便再次攻進灣仔入境大樓,繼續展開不合作運動。

 

50名示威者不斷搭乘手扶梯,高呼口號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條例。

 

港府是否改以撤回取代暫緩的逃犯條例修訂,港律政司長鄭若驊強調,目前立法院大會已停止審議工作。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表示,政府不會貿然重啟審議逃犯條例相關工作。(圖/東森新聞)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我們亦沒有一個既定的時間表,政府亦不會貿然重新再重啟這項相關工作,所以如果到明天7月立法年度過了後,條例草案將失效,政府亦會接受這個情況。」

 

鄭若驊呼籲市民不要斟酌用詞。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我們不要去斟酌詞語,大家的關注是理解上,有些關注點可能認為政府,未曾足夠地處理,這些情況如我剛才所講,將會發生的時間大概如何,其實大家都會知道,差不多等同大家要求的情況。」

 

針對「是否會辭職負責」的問題,鄭若驊完全不回應,而她口中說的話,對一部分香港人來說,仍然無法接受。


(封面圖/東網電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