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民宿打工夢碎!老闆伸狼爪:要3P或被性侵

2019/06/17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她民宿打工夢碎!老闆伸狼爪:要3P或被性侵

不少人都夢想著到澳洲打工度假,卻不知道背後隱藏著危機,宛如處在人間煉獄!一名英國女背包客原本滿心期待要獲得第2年的簽證,便盡心盡力地在民宿工作,儘管民宿苦差事很多,但令女子感到不安、恐懼的竟是披著羊皮的民宿色老闆,對方提出「3P或被性侵」的交易,讓她嚇得趕緊逃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爾斯到一處民宿打工,整理髒亂的環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背包客菲爾斯(Frances fair)在位於東岸南部維多利亞省的民宿工作,沒想到她雙腳一踏進民宿,竟是惡夢的開始,菲爾斯看到民宿床墊充滿汙漬,一旁還有許多臭蟲環繞,且牆上也有破洞,即便工作環境如此惡劣,但她為了拿到第2年的簽證,只好硬著頭皮在民宿待滿88天。

 

▼沒想到民宿老闆卻對菲爾斯動歪腦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以為只要克服環境的髒亂就好,沒想到讓菲爾斯無法忍受下去的竟是民宿老闆,老闆對她「越線」的舉止,讓菲爾斯心有餘悸地說「他把手放在我身上,我哀求他不要碰我、離開我」,諸如此類的舉動讓她感到不舒服,但因為還沒有拿到酬勞,她只好忍氣吞聲。

 

直到某天老闆把菲爾斯叫進辦公室,「他對我說,『做個交易,妳要跟我和我的女友上床,還是讓我性侵妳,選一個吧,不管妳願不願意,我會派人來抓妳』」,這才讓菲爾斯放棄拿到簽證的機會,決定要逃脫民宿老闆的狼爪,接著她慌慌張張地攔計程車到附近火車站,不過,卻發現自己身上的金錢不夠付車子。好在後來菲爾斯向司機解釋悲慘的遭遇,對方善良地說「絕對沒問題,妳只要去火車站,我會告訴他們,是我讓妳免費上車,我會確保妳安全到達」。

 

▼菲爾斯聽到老闆提出的交易,立馬拔腿就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類似的案件層出不窮,澳洲內政部透露,無論國外勞工的國籍為何或是持有何種簽證,政府將致力於確保外國勞工免受虐待,此外,在澳洲任何地方工作的工作度假者,都享有與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相同的基本權利和保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渣男完事嗆:下次記得鎖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