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車6900萬麥拉倫 冒白煙報銷!工作人員哭了

2019/06/15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試車6900萬麥拉倫 冒白煙報銷!工作人員哭了

英國超跑「麥拉倫」(McLaren)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不過因為價格不斐,加上維修費驚人,總讓人望之卻步,而該廠將於明年發布最新款「The McClaren Speedtail」,令許多車迷期待不已,沒想到日前卻傳出測試插曲,據了解,有車商13日開上路試車時,車子竟突然狂冒濃濃白煙,駕駛嚇得棄車逃,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拿滅火器噴灑防止起火,驚險畫面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款麥拉倫試車出現異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該款新車要價175萬英鎊(約新台幣6900萬),預計在2020年上市,日前消息曝光後,已經有許多超跑收藏家躍躍欲試準備搶購,沒想到13日有車商開上路試車時,加速後車子竟開始冒出陣陣白煙,由於一旁就是加油站,駕駛趕緊下車,為了防止出現起火,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急忙拿乾粉滅火器噴灑,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車商試車時,加速後車子竟開始冒出陣陣白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該輛超跑最高時速可達400公里,車商負責人表示,突然冒白煙,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引擎出現故障,所幸這起事件並沒有人員受傷,「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這段冒煙故障的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昂貴的車就這樣壞掉了」、「難道麥拉倫的傳統是起火嗎」、「看完以後馬上拿起手機取消我的訂單」。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鐵塊砸中麥拉倫!索賠價曝光 司機嚇跑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