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警開槍清場!法記者怒吼:這裡是香港

鏡週刊 2019/06/13 11: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港警開槍清場!法記者怒吼:這裡是香港

圖、文 / 鏡週刊

香港立法會原定昨(12日)重推極具爭議性的《逃犯條例》二讀,繼9日有103萬港人上街抗議後,昨也有許多港人主動發起「612罷市、罷課、罷工」,市民們主動前往金鐘站、聚集在立法會外,沒想到卻換來港警武力清場,晚間CNN傳來警方將目標鎖定為各國記者,也有人目擊因為警方朝記者們開槍而引起法國記者大吼「你要開槍就開搶,這是香港,不是中國,還不是,起碼今天不是」,並將影片放上網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上可看到,香港警方全副武裝,頭戴防毒面具,身穿重裝備,手上有各式武器和警盾,無預警地朝穿著黃背心的記者們開槍,有一名法國記者站在橋上對警方大聲提醒,「你們正在對記者開槍!」遭到開槍記者們高舉雙手證明自己沒有武器,但港警又立刻將槍口對準橋上的記者們,要他們全部走下來。

 

法國記者連說3個「NO」,表達自己的立場,港警馬上將槍口對準他,記者怒吼「你要開槍就開槍,這是香港,不是中國,還不是,起碼今天不是,你沒有照規矩走,你對記者開槍了,我職業生涯還沒見過,你很棒,你最偉大,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中國人,習近平會愛死你」。

 

而昨(12日)晚,CNN也發布一則《警察開始以記者為目標》的新聞,根據影片也可看出,香港警方對著一個手拿相機的記者射擊。

 
 
延伸閱讀
【反送中612】香港逾百企業挺罷工 金鐘站市民遭隨意搜身如戒嚴
【反送中612】「社會氣氛正急劇惡化」 香港教協發動罷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港特首林鄭月娥受訪 哽咽落淚說沒賣港
台人轉機香港 恐因「送中法」被引渡審判?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