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買彩券爽中58億!7年後結局超悲傷

2019/06/12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子買彩券爽中58億!7年後結局超悲傷

許多人都希望能一夜致富,因此會購買彩券試手氣,不過中獎後的生活,卻往往讓人嘆息。蘇格蘭一名男子原本經營中古樂器行,雖然生意慘淡,但他和妻子生活和樂融融,直到他中了1.48億英鎊(約58億元新台幣),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原以為會因此幸福的生活,沒想到最後的結局超悲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安德里(Adrian Bayford)是一名郵遞員,喜歡搖滾樂,所以用存下來的錢開了中古樂器行,他與妻子吉莉安(Gillian)結婚8年,育有2子,雖然不富裕卻過得很開心,但是直到他在2012年買了一張歐洲百萬彩券(Euro Millions),中了1.48億英鎊(約58億元新台幣),一切都變調了。

 

安德里的生活變得奢侈,先後買了價值600萬英鎊(約24億元新台幣)的別墅、農場、飛機,不過也和吉莉安常因意見分歧吵架,15個月後,對方終於受不了,決定和他離婚。吉莉安坦言,8年的婚姻已經破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2人將獎金對半分,妻子帶2個孩子回老家,他則繼續住在別墅。

 

▼男子中獎變成億萬富翁,生活卻變了。(圖/翻攝自太陽報)

 

安德里離婚後,希望能找到另一半,但是3段感情都讓他心碎,先是遇到波蘭籍保鏢瑪塔(Marta Jarosz),但對方不喜歡他,因此沒有進展;接著是馬術運動員薩曼莎(Samantha Burbidge),雖然他砸錢買禮物討好對方,但戀情只維持了3年就告吹;最後是餐廳服務員莉莎(Lisa Kemp),她發現安德里寫給瑪塔的情書,因此選擇和他分手。

 

▼中獎反而沒讓男子更快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自從安德里中獎後,不少人來他店裡搗亂,還向他要錢,他迫於無奈只好將樂器行收掉,沒想到現在感情也不順遂,於是他去(2018)年便決定要賣掉別墅農場,搬到澳洲開始新生活。友人表示,安德里中獎後個性變得孤僻,認為大家只想要他的錢,儘管他英國第512位富豪,卻不時感嘆不快樂,中獎後的日子還不如原本的生活。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失業軟男爽中83億頭獎 前妻不屑拒復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彩券 中獎 富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