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媽帶4周大男嬰夜店狂歡 喝掛壓死兒子

2019/06/08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年輕媽帶4周大男嬰夜店狂歡 喝掛壓死兒子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英國一名26歲女子瑪莉娜(Marina Tilby)在2017年時,帶著當時只有4周大的兒子到夜店玩,沒想到她不勝酒力、喝到斷片,整個身體壓在兒子身上也不自知,而寶寶被送往醫院後仍不幸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斯旺西皇家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得知,事件發生在2017年3月31日,喜歡玩樂的瑪莉娜當天帶著兒子和姊妹一起到夜店狂歡,期間遇上兩名男子,便一起回到家中聊天、拚酒,沒想到瑪莉娜很快就喝醉了,於是帶著寶寶回房休息。

 

▼瑪莉娜帶著兒子去夜店狂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瑪莉娜喝得太醉,睡得不省人事,當瑪莉娜的姊妹到房間查看兩人狀況時,發現熟睡的瑪莉娜整個身體都壓在寶寶身上,於是她趕緊將包寶寶從瑪莉娜的身下拉出來,但寶寶的嘴巴、鼻子都已出血,嚇得她趕緊將寶寶送往醫院急救,而瑪莉娜則一直都在睡夢中,絲毫不知兒子命在旦夕。

 

▼瑪莉娜喝得太醉,壓住兒子都沒感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幸的是,寶寶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對此,檢察官理查茲(Catherine Richards)表示,死亡報告中顯示寶寶死於心臟病發作,但醫學上的證據無法證明是母親壓在他身上而致死,瑪莉娜的辯護律師則說,瑪莉娜當時太醉了,才會沒注意到情況,但她事後相當愧疚、悔恨,甚至罹患憂鬱症,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將會永遠帶著這個悲傷生活。

 

▼律師說,瑪莉娜在兒子死後備受煎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法官認為瑪莉娜疏忽照顧孩子是事實,完全沒有盡到作為母親的責任,而且如果她早點注意到狀況,或許男嬰就不會死亡,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處瑪莉娜2年4個月刑責。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老師喝太多 跨坐男學生鹹濕擁吻!下場超慘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