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徒手狂掐!白天鵝秒嚥氣倒地…路人嚇尖叫

2019/06/07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大媽徒手狂掐!白天鵝秒嚥氣倒地…路人嚇尖叫

竟然如此殘忍!英國達拉謨郡(Durham)的湖畔公園,日前有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倒臥在池邊死亡,而兇手竟是一位大媽,她徒手掐死了無辜的生命,接著將屍體丟在路邊,動保人士發現白天鵝的遺體,心痛地拍下照片,希望可以呼籲大家更理性善待動物,然而赤裸的畫面同時也對民眾造成衝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日前發文表示,一名婦人看見湖畔有一隻白天鵝,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不顧周遭的尖叫制止聲,抓住天鵝細長的脖子,當場將牠掐死丟棄在一旁,民眾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然而當警方趕到現場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婦人當場掐死天鵝。(圖/翻攝自RSPCA

 

RSPCA指出,在英國天鵝是屬於受到保護的動物,傷害天鵝能夠被判入獄,警方呼籲,若是有在場的目擊者,可以協助調查,還原當時的狀況,另外RSPCA也已經先後和2名與案件相關的女子談過,目前準備要調閱公園附近的監視器,希望能早日找到兇手。

 

(封面圖/翻攝自RSPCA)
 

 

 

【往下看更多】
捕鼠籠「買大送小」!抓到鼠媽 隔天多7隻粉紅寶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