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禁「陸客」上廁所?什麼事惹惱泰國人?

2015/11/27 13:16 字級:
●(圖/Thaivideo today YouTube)

最近幾年大陸遊客倍增,問題也層出不窮,最近就有泰國寺廟的工作人員拍攝影片,抱怨大陸遊客弄髒廁所,讓他們怎麼掃都掃不乾淨,有些寺廟乾脆禁止陸客使用廁所,就算花錢也不給進。

泰國寺廟工作人員:「這是我的洗手間,中國人來上廁所的地方,拉的到處都是,就是這個廁所,絕頂啊,喔,我的天啊。」又生氣又無奈,泰國寺廟的工作人員一一數落大陸遊客的惡行,把他們洗手間弄得髒亂不堪,每天得多花好幾倍的人力才能清理乾淨。

泰國寺廟工作人員:「陸客團來後廁所一團糟,害的後面的遊客無法用,沒有辦法進廁所,一團糟,男的在尿盆上大號,你想想,我們的尿盆他竟然可以上大號。」除了洗手間變髒,大陸遊客違規抽菸亂丟菸蒂的情況更是屢勸不聽,泰國寺廟工作人員用手藏起菸,然後在廟上面用腳踩菸頭。其實最近幾年大陸遊客暴增,數量是歐美泰國人加起來的三倍,問題也層出不窮。

大陸赴泰國遊客:「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在泰國廊曼機場高唱中國國歌,因為天候不佳飛機無法正常起飛,大陸遊客藉此抗議,引人側目,泰國清邁雙龍寺裡,疑似大陸男子抬起右腳飛踢神聖的銅鐘,更是令泰國民眾難以忍受,另外 把腳伸到洗手台洗腳,就連鞋子也洗,弄得到處髒兮兮,更有人在清邁機場椅子上晾乾內衣,這些舉動不只泰國民眾反感,大陸的媒體也多次宣導,只是情況改善有限。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陸客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