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秀女租屋9年不打掃!黑垢堆積像廢墟 房東看傻

2019/05/26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清秀女租屋9年不打掃!黑垢堆積像廢墟 房東看傻

又出現衛生習慣不檢點的房客!房東和房客之間的關係矛盾,時常會鬧出不愉快,泰國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9年前租了一間房間,期間房東都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且女子的穿著打扮也十分整齊,不料退租時,他才發現女子住的這9年來,從不打掃家裡,因此屋內的模樣就宛如廢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多張照片,只見廁所內到處都是陳年黑垢,彷彿已經很久沒有住人,不管是牆壁還是地板,幾乎沒有一處是乾淨的,相當令人作嘔,屋主看見房間瞬間傻眼,事後才得知,將房間租給女子的9年時間,她幾乎從不打掃房間。

 

▼廁所內到處都是陳年黑垢,彷彿已經很久沒有住人。(圖/翻攝自微博

 

屋主請來的清潔工表示,當她一踏入房間,就被濃烈的臭味嚇壞,且充斥屋內的黑色頑垢很難清理,他們還出動了至少5名清潔工來打掃,花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才終於將房間整理乾淨,整理好的模樣和原先有巨大反差,該名清潔工指出,最難對付的地方就是廁所,她從事這行那麼多年,「不曾遇到過比這更髒的屋子」。

 

▼整理好的模樣和原先有巨大反差。(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是室友從未清洗身體,導致室友床鋪旁的牆壁變成了一大片「褐黃的大便色」。(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在中國大陸也有相似的例子,一名男大生的室友們實在太骯髒,已經超出了一般人的想像,光是氣味就令人難以呼吸。男大生透露從沒看過隔壁床上鋪的室友洗過澡,最多就是刷牙、洗臉後就躺回床上睡覺,除此之外,疑似是室友從未清洗身體,導致室友床鋪旁的牆壁變成了一大片「褐黃的大便色」,骯髒程度令人髮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生都愛洗澡?英國人顛覆印象 「床髒髒沒關係啦!」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