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米8正妹爆紅!網見15根針插脖子嚇傻

2019/05/23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米8正妹爆紅!網見15根針插脖子嚇傻

大陸常有許多街拍博主專門拍攝素人正妹,不少人因為這樣就爆紅,日前就有一名正妹被捕捉,一身暗黑龐克風,身材高挑纖細,很有名模的姿態,更特別的是,她的胸前有特別的亮點,仔細一看讓大批網友嚇壞,直呼:「隔著螢幕都感到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正妹在成都被拍到,身高有182公分,只見她留著一頭捲髮,皮膚相當白皙,一身白色細肩帶洋裝搭配破洞網襪,手上還有一排刺青,眼神迷濛,整個人散發出一種神祕感,值得注意的是,她胸前有許多黑色的緞帶,仔細一看超驚人,圓形鐵環是直接嵌進皮膚內,再綁成蝴蝶結。

 

▼正妹穿著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人體穿刺啊」」、「胸前那個絲網厲害啦!不疼嗎」、「這個環看著都痛」、「看到她的穿孔就知道不簡單啊」、「胸口這個好疼,扯一下會疼瘋吧」、「看著都痛,看不懂這種潮流,總覺得有點病態」、「很想知道她是誰,我覺得很酷啊」、「這個女的是不是有受虐傾向啊?」、「好像戀愛了」。

 

▼網友直呼「光看就覺得痛」。(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她身材高大,讓不少人猜測這名正妹其實是男的,「為什麼給我的第一個感覺:這是個男人」、「一看就男的啊」、「確定是女的?」、「一看就是女裝大佬」、「肯定是男的」、「我懷疑她是個男的,但是我沒證據」、「會不會是小哥哥」、「可能是個男的」。對此,有網友便澄清,這名正妹確實是女生,更神出微博,可以發現她平常的打扮十分特立獨行,喜歡在身上各部位穿洞,其中一張照片她就在脖子插了15根銀針,長度有一個食指那麼長,讓人看了渾身發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悚!女自砍小指頭冷凍1年…裝瓶當項鍊:超可愛的!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