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衝田裡狂吠…他驚見土裡露出嬰兒腿

2019/05/18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愛犬衝田裡狂吠…他驚見土裡露出嬰兒腿

動物的靈性?泰國北部村莊有一隻名叫兵乓(Ping Pong)的黑狗,日前兵乓突然朝農田裡狂吠,還不斷挖開周圍的土,牠的主人見狀上前查看,沒想到卻驚見土堆裡露出一名嬰兒的腿,翻開一看發現是名男嬰,他嚇得趕緊將其送醫,所幸男嬰最後無大礙,經當地警方調查,才得知原來男嬰是被自己的15歲小媽媽親手活埋,棄嬰女子被依遺棄兒童和謀殺未遂等罪嫌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國發生棄嬰案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BBC》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曼谷東北方的班農康村(Ban Nong Kham village),居民尼西卡(Usa Nisaikha)的愛犬兵乓,日前突然朝著農田的某處狂吠、挖土,尼西卡發現異狀上前查看,不料,竟在土堆中看到一名男嬰的腿,他嚇得急忙將男嬰救出送醫,幸好經醫院清洗、檢查,男嬰生命跡象穩定,經調查後發現,將男嬰埋在土裡的是他的15歲小媽媽,該女子被捕時坦承犯案,供稱因為害怕父母得知自己懷孕會生氣,才會活埋親骨肉,她事後也表示相當後悔。

 

▼黑狗兵乓朝著農田的某處狂吠,成功拯救棄嬰。(圖/翻攝自Sheriffdeen Ojon Olorunfemi臉書)

 

報導指出,該名小媽媽最後仍被依棄嬰、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她的父母也已決定接手扶養這名男嬰。而發現男嬰的兵乓,因為機靈反應成為當地受歡迎的英雄,尼西卡表示,兵乓是他從小養到大的狗,雖然小時候在車禍中失去一條腿,但兵乓相當忠誠、順從,如今成功挽救一條小生命,也讓村裡的人更喜愛牠。

 

 

(封面圖/翻攝自Sheriffdeen Ojon Olorunfemi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法鬥被丟水池…掙扎30秒後斷氣 飼主笑:不會游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