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谷禿枝…高人插口袋斜躺!她驚:看到神仙了

2019/05/10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山谷禿枝…高人插口袋斜躺!她驚:看到神仙了

一望無際的山谷裡,禿樹、岩石替大自然增添荒涼的氣氛,然而一名女網友眼尖發現,正中央的樹枝上有不明物體,鏡頭拉近一看不得了,竟然有人斜躺在上方,她驚呼「媽…我好像看到神仙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樹枝上竟躺了一位男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獵奇畫面,一片寂靜的山景照中,可見不明物體卡在樹枝上,讓原PO目不轉睛一直看,礙於她肉眼無法清楚辨別,便好奇拿出照相機,鏡頭拉近、聚焦後,真相讓原PO嚇到吃手手了,竟然是一位民眾悠哉躺在樹枝上。

 

另一張照片可見,從身形判斷,對方疑似為男性民眾,他穿著米色連帽外套、綠色長褲,且右手更帥氣插入口袋,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不僅如此,男子彷彿在吸收大自然精華般,左側靠著不怎牢靠的樹枝穩住身軀,完全把安全拋諸腦後。

 

▼男子怎麼爬上樹的,令人好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一幕景象,宛如電影般武功高強的高僧現蹤,原PO狂揉眼睛直呼「媽…我好像看到神仙了」,文章才PO幾小時,就引發大批網友朝聖,嘖嘖稱奇回應「哇靠太神奇了」、「他在練睡夢羅漢拳」、「神~這是玩跑酷玩到樹上去嗎?」、「高手都是很低調的,修煉絕世武功也是要看地方,以免傷及無辜」、「古墓派小龍女的傳人?」、「其實是他遇到熊了」、「他怎麼上去的阿」、「好羨慕側躺的風景」、「高手在人間」、「有神快拜」、「這鏡頭厲害,是手機拍的嗎?」、「還有帶飲料呢!應該是柳橙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進一步追查,這幾張照片在2017年就曾出現,《每日頭條》標題寫道「偶遇即將升仙的道友」,不過內文沒有文字敘述,因此來源無法考究,如今再度瘋傳,畫面中的男子也被網友封為「神人」。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84歲嬤變蜘蛛人 14樓爬到5樓!影片驚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手 神仙 樹枝 高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