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大絕!點餐起糾紛 奧客怒向餐廳經理丟鬣蜥

2019/05/05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放大絕!點餐起糾紛 奧客怒向餐廳經理丟鬣蜥

太扯了!美國一名男子在餐廳用餐時,與服務生起爭執,由於雙方僵持不下,餐廳經理只好出面調解,未料該名男子竟突然從襯衫裡抓出一隻鬣蜥,直接向經理身上丟去,嚇壞眾人,而可憐的鬣蜥送醫後,不僅腿部骨折,身上還有許多疾病,目前由動保組織照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ABC News》報導,事發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柏金斯」餐廳(Perkins Restaurant),一名男子一進餐廳就對店內的女服務生非常不禮貌,甚至對著女服務生扔菜單,此舉驚動了餐廳經理,於是餐廳經理趕緊出面,想釐清事情的始末,未料男子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從衣服裡掏出一隻綠色的鬣蜥,並把牠丟在餐廳經理身上。

 

▼男子一進餐聽就和女服務生起糾紛。(示意圖/Pixabay)

 

男子突如其來的攻擊並沒有讓餐廳經理受傷,卻讓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然而,這隻鬣蜥被動保組織送醫後做了檢查,被發現有腿部骨折,同時還罹患了鬣蜥常見的代謝性骨病(metabolic bone disease)和其他疾病,預估手術費用需花1600美金(約新台幣4.9萬元),但因動保組織並非這隻鬣蜥的主人,一切還得等法院批准。

 

▼男子把鬣蜥搭武器丟向餐廳經理。(圖/翻攝自《ABC News》)

 

礙於法規及經費,這隻鬣蜥目前還不能動手術,但已經被送到當地動保組織接受基本照護,人們希望牠至少在開刀前能過得好一些,而動保人士也開始為手術費募款。另外,這隻綠鬣蜥的主人,最後被指控虐待動物及行為不檢等罪名起訴,但詳細的爭執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ABC News》)

 

 

【往下看更多】
他免費加麵後整碗不動走人?網怒:不可饒恕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